好久沒來打網誌辣!! 好空喔~

今天呢...好多學校校慶!

早上9點多跟彥婷約好...

我們就先去內湖高中找韻婷跟白目翔!(然後遇到楊楊...還看到~~唐先生 超HIGH的)

王柏翔還跟我要卡片...(好辣!祝你生日快樂喔^-^)

韻婷請我們吃他們班賣的香蕉巧克力?!(還不錯吃辣)

韻婷謝謝你喔~~

再來就是去士中辣~(遇到彭彭他們...人真多)

(還不是我的白目老弟硬要幫我買說什麼60週年一定要會去辣...不然我應該也不會去...)

還滿無聊的...人超多..超擠

剩下超多點券就拿去給我弟...之後就往中正出發辣

然後就遇到芷伶...(芷伶送我們中正的紀念徽章ㄟ)

超開心的...

然後在中正阿~~碰到小游.扣扣.百合

嘻嘻

之後1點多就走了...還要去陳立補習...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