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為什麼昨天我沒去國三重???

聽說成功手語有去ㄟ(聽說"爆帥的")

蔡旻佑~~~就這樣跟我SAY 掰掰

我以為晚會會到很晚ㄟ...

结果才到9:00而已....(哭哭哭)

隔天....又聽到一些...的事

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講她!!

要就明白一點阿...搞什麼曖昧嘛!!

從國中到現在都一樣...

又跑來跟我說你們昨天怎樣怎樣!!!

你是怎樣?!只會抱怨

訴什麼苦嘛.....受不了ㄟ!!

彥婷跟我說要跟他講@@

我要怎麼講阿!

講太明又怕她覺得我對她很不爽....

咳咳咳!!!

女人真難懂!!(雖然我也是個女的)

朋友嘛~~是該跟你講清楚的...BUT

你們兩個阿....我真不懂 咳咳~~~(感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