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個故事大家都聽我轉述過了...

↓ ↓ ↓

與十五塊相識的過程   


 ↘

起︰紅10公車司機有些很恐怖,某天我做公車回家
  發現我的錢包失蹤*

承︰我呢~不敢跟司機北唄說我沒有錢下車,所以呢!公車上剩下一個人(男,身分 不祥)
  只知道是士中的學長(好像跟表哥同屆),所以我~就跑去問他:「學長,我可以跟你借15塊嗎?」
  
轉︰我之後撘公車遇到他,就1塊1塊的還(我真的只有1塊錢的零錢)

合︰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整個很屁----但以上全是屬實,沒有半點兒虛構----

會突然打這篇是因為

網誌好像太久沒打,有點空虛

所以,打這篇 裝一下

就這樣



15塊

你有看到

就這樣

沒別的

我只是覺得 我跟你的相識過程很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