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為的就是

↓↓↓

幫媽咪買蛋糕,

跟哥哥透早就其著"噗噗"

去85度C買蛋糕....


我選的【檸檬芒果幕斯】

姑姑跟奶奶都說好吃ㄟ~超有成就感的

----------------分格線------------------

然後吃完蛋糕

1:30左右

撘公車去捷運站等阿姨

我們要去看『六號出口』


心得呢~就是

整體的感覺很讚,

前面還滿好笑的

後面還滿感人的...

而且很符合我們"小朋友"!!不!!是年輕人的tone調

(裡面的用字淺詞,超酷獸的,你白癡喔[台語]都出現了)

........................................

說是驚悚,其實也還好

綑綁老妖~~~~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我以為是你綁架那6個女孩兒....沒想到!

還有裡面的音樂也很讚

整個FU就很有到,雖然結局很敷衍

可是很棒

不往此行~


P.S1
  我今天出們的時候被兩個姑姑說我有氣質
   還不快點承認....
P.S2
  我果然是路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