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該死的杜正勝→三隻小豬也算是成語?

罄竹難書,杜正勝說

罄是「用盡」的意思,

竹指的則是從前用來刻寫文字的「竹片」,

四個字連起來的意思就是「用盡所有的紙張都寫不完」,

表示事情很多。 →最好是吼?!

不是說一個人所做的壞事用盡紙張都寫不完嗎?

國文我錯這題因為從小到大我所知道的罄竹難書是這樣的,故沒選

阿怎麼正確答案是這個?教務處...教育部....useless

2.該死的大之郭,我們模範"嗶嗶"班,讓你想翻胃?

說我們VICKY能把我們英文帶到第一名,為什麼就不把你們班帶到第二名?

那你又有把我們帶到第二名嗎?(喔,有阿倒數的)

說我們不肯唸數學,打全部的時間都拿去讀國文跟讀英文(干嘸?)

我讀數學的時間遠超過國文英文ㄟ

3.該死的校慶,很累人,跟成功同一天→靠............
4.該死好玩的"童年遊戲" 體育課在玩木頭人跟紅綠燈 超好玩的
終於我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後的體力特別好了!

5.該死的冷氣,不涼  所幸 這幾天俢好了
6.該死的段考,4科不及格(歷史還加了10分,終究不及格) 數學算的要死要活還是不及格(聽說最高班的平均是30分) 這一周整的很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