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起床,10:30出門,11:10到達劍潭

我又遲到了.....對不起

然後我們呢~就前往吃飯飯

吃的很飽很飽→都快吐了

之後呢!就吃炒冰

天啊!!!

我覺得女人很恐怖....

巧克力+草莓+芒果+雪碧+胡椒鹽+香油+醋(很多很多)+醬油(也還不錯多)

這樣加一加→明天就不用去上課了...YA

玩大冒險-0-

草莓很衰

連輸兩局→我都快吐了﹋..﹋ 吃了一口

夠噁的 比國中的還噁

-----------------------分格線------------------------

之後吃完呢,就去拍貼,分3組,我跟KIWI,魚丸,豬仔一組 我們這組很少有正

常的照片ㄟ...天阿~整個很好笑

之後最瘋狂的莫過於最後的大合照

12個人擠進一台...喀喳(驚聲尖叫),我應該測拍的

很好笑

拍出來的照片...沒有一處可以畫畫

全都是人頭...哇哇哇

不錯

創世經典鉅作

我有空會掃描起來的....哇哈哈

就這樣

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