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國三又要考基測了

→天殺的,我又老了

今天半天,1點到戴正彥

2點多到士商門口

發傳單!

累~

終於知道被拒絕的感覺...



↓↓↓↓↓↓↓↓↓↓↓↓↓↓↓↓↓↓↓↓↓↓↓↓↓↓↓↓


死小孩

超想幹詨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我認識的學弟妹

謝謝你們幫我拿了"一大堆"的傳單

真心的謝謝你們

才得以讓我們這麼快發完

----------------------------------

還有再發的過程中呢!有遇到國中的數學老師

→劉賢健,逼問他

校慶怎麼沒來(同樣身為復興的一份子,怎麼可以不來?)

結果老師說  阿不是較你們要提醒我嗎? 吼 你們自己都忘記了

還說

哈哈~對不起拉..

就這樣

900份 500塊

我媽說很好賺

咁唔?

手快脫臼咧

從戴正彥搬那些傳單"徒步"走到士商耶

很遠很遠...

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