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六個人。
我不想害別人,所以我不點

2.姓什麼。


3.你多大了。
16

4.職業。
學生&搞笑
5..興趣。
耍痴呆 吃

6.喜歡的異性。(依據H加註:爲了某些同學著想,此題同性亦可)
唐少(據企鵝講,唸很快很像)

7.有啥特長。
嗆人→這是特長吧?!

8.持有什麼。
玩具手槍→夠殺吧

9.煩惱。
我有3000個煩惱,列不出來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問百合,他知道,因為他上次問過我了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也愛你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我沒介紹→因為我是好人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暖色系-別人需要幫助,義不容辭的就會一股腦而的去幫忙
溫暖了我的心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誰?!百合嗎?他是所有動物綜合

《再用食物比喩下》
很好吃的東西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在世界另一端→剛剛才逼問他的

《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有yama p

《想成為什麼》
開心的人,也使人開心的人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跟某個背我而去的人道歉

[提問]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唐少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因為我不知道大學是什麼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