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爬起來看DVD

下午就去補英文啦!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這個新老師的教法

所以...我應該會叫我吧去退錢吧!!  有誰要挖我去你們補習班的

快跟我連絡!!!

補習補到五點多,因為要去復興(幫戲劇班,當工作人員)

然後彥婷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抱歉囉!下次!約好囉!

然後到達復中...5點40

領了工作証...等待期間很無聊

百百就給我玩他的PSP

讚!!

然後就開始幫忙,7:00入場

我開始發問券

之後老師就問我們有看過他們演的戲嗎?我說沒有

老師就叫我進去看...

戲劇班,很棒!!

內容很好笑...

西方街舞跟東方耍槍 BATTLE

快笑死我了!~

然後表演完!開始收東西....就這樣

到士林...10:30

等公車等了30分鐘

期間看兩隻"很大的狗"真真真真真的很大

我不誇張,星期一比給你們看

下死我...

回到家11點30

看台啤對達欣第6戰

警張

一直輸

最後陳世唸那球超驚險

很屌

台啤總冠軍ㄟ!!

超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