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滿忙碌的...

要去跳舞

大傳開會

去戴正彥上課

還要出去玩

好累喔!

---------------------------------------------

去跳了幾堂課

我的腰有快要斷掉的趨勢...媽呀!前幾天的jazz跳了sexy的動作

我快瘋掉了...無法勝任阿....
---------------------------------------------

大傳要聯合迎新耶!(with 華僑 大理 海山)

他們的幹部都好能幹喔!城音的大家也多加油吧!

---------------------------------------------

好難好難...高二數學 

你等等我吧! 我已做好被當的準備了!!(T . T)

---------------------------------------------

要去烤肉呢!

還要跟媽媽去基隆廟口...什麼時候呢?

過些時日吧 等我可以很早起床的時候!!

---------------------------------------------







好像快開學了喔?!數學作業啊!好難

英文單字啊!好多

好吧!珍惜高中的第一個暑假也是最後一個!!

各位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