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什麼在玩電腦...

我要認真地唸書!!(真的)

↑←才怪

就寫一下我看海峽盃的心得好了!!

台啤增加了好多球員,吳岱豪 楊敬敏 顏行書 ...

達欣也增了很多,

我跟我哥都覺得這樣不好...

籃球比賽就沒有可看性了!!

咳...

再來說說南鋼打人的事好了!

雖然說是星期一的事了...

就叫孟"嗶"的人,打了吳岱豪的鼻子,血流如注

靠盃!!

那天看牙齒完,從萬隆站飛奔回家...9:45

差點來不及!!

10:00左右的時候,

咳~慘案(不爽)

雖然我哥又說,他不用用拐子,就贏的了台啤

真是...

台啤拒賽耶...


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