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今天,結業式啊!不能遲到!

因為,會被班導記警告!!

就搭小黃上山!!

然後很開心的,立刻收到第一個禮物!!

從kiwi那給我,扣扣買的85度C…^_^

然後,沒有早自習的,桌椅搬出去,開始刷地

原來我們班挺髒的!!好多灰塵

然後掃完就開始選班服的size

之後呢~就去操場結業→根本沒人理校長的故事!

國歌呢!今天我是從一年級到現在第一次唱國歌呢!!

經典的是小幽~~你好喜感,害我笑到不能唱

沒錄下來真是可惜~!

------------------------------------

然後,因為豬仔他們班被留下來打掃,

等了一下,畫點妝(謝謝小月)

然後就出發到西門町的便所

因為又離定位時間有些距離

所以我們就隨便晃晃

然後呢

有兩個可惡的人

竟然不給我吃蔥抓餅?

還故意在我面前吃!!!

不錯!!我記住了

到了便所

點餐

好好吃

真的跟士林有點差(只有一點喔!我吃不出來)

吃完冰,就突然端出小蛋糕

嚇我一跳

打哪來的?

才知道是小月跟魚丸保護好久避免碰撞而來的

我好感動@@

蛋糕好好吃

還好妳們沒把奶油塗在我臉上~(但是好像有這打算喔?!)哈!

----------------------------------------

然後呢!就是感謝名單

扣扣 蛋糕 ×1

熊熊 史努比杯子 ×1

蓮  坐飛機過來的史努比本子 ×1

炫  柪了好久的字"大雄生日快樂" ×1

豬仔 好貴的指甲油 ×1

山本 好可愛的"大脫鞋" ×1

小月 史努比的零錢包 ×1

魚丸 史努比的筆袋 ×1

還有琦薇找不到沒關係喔!我很開心你今天能來!不去場刊!

然後是

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寶貝喔!!

我今天好開心。。。。。。。。





PS

璞園贏球ㄟ

好帥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