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坐車坐了好久好久,屁股都痠了

去了中正大學參觀,也沒什麼

拍了一些照片,依晨、世馨好好笑,在垃圾筒拍是吧?!

然後是墾丁逛大街,好無聊→台北都有ㄚ!只是差在屈臣氏有賣泳衣啊!

晚上,魚丸、世馨、佳蓉、鈺菱、馨蓉、雅婷、我,一起睡小木屋

枕頭戰好累喔!!枕頭好重!

玩牌,好像沒玩到2副心臟病耶!!

然後好累11點我就先睡了。。。(好老人喔我!)

第二天

龍磐草原,下了雨,差點沒辦法去,但最後還是去了

風好大,都變追風少女了,喔~還有一張超好笑劉海的照片

鵝鸞鼻,就這樣阿~

社頂公園爬山,腳都快斷了,只是走的地方好漂亮、好滑,好危險

然後是南灣,還好我沒下水、浪好大,一定會跌倒

然後呢!是比賽!!世馨,思思好厲害 喝了一瓶易開罐可樂,再喝一大瓶頻果西打(只有兩個人喔)

臉都紅了

差點第一!!!剩一口耶!

然後晚會,雖然站在後面,但是還滿high的,我的外套被螢光棒噴到了

一點一點,好酷炫

好開心~   達達好會扭(愛無赦耶!!)

回小木屋

繼續high,然後好像玩了大富翁吧!!

然後看電視(好多台喔!!看情書,好好笑)

玩玩差不多1點,睡覺 看電視時,琪薇跟草莓突然從後方窗戶出現,世馨大叫 故意嚇我們

結果,鈺菱尖叫 我 跳起來  嚇死我了  。。。。。。。
第三天

到海生館看小白鯨,好可愛

然後拍了好多!!

墾丁森林遊樂區(有遊樂設施嗎?→魚丸說的)

又是爬山

但是仙洞路徑會不會太小啊?我怕我會過不去耶!!但是好漂亮

然後,住福華,說是五星級,但是電視只有23台,我跟佳蓉數過

晚餐BBQ soso 但是自助餐部份,我們這桌好屌

"24"盤菜吃完,加上一些剩一點的東西,可能食物都到脖子了→食量好大

然後 因為還有東西 達達說 可以玩節奏遊戲

超爆笑的!!!

世馨把小番茄吃完耶!!  結果去廁所吐了

星光派對,有點擠,但是219的"家後"好棒,可惜"飛龍在天"不能唱

回房

我們好悶,佳蓉跟世馨都在看小說

然後魚丸去小月他們房了,睡覺

但是因為某些因素睡不著

打電話叫魚丸

然後我也一起到小月他們房了

我忘了是什麼遊戲了 然後玩心臟病,一直尖叫,被人投訴,在1、2的時候,也難怪

改玩釣魚

之後聊天到快3點回房 5點起床 睡2小時

玉萍好開放喔!!他說沒關係耶!!我都嚇到了,我以為不能去別房的說

第四天

劍湖山

也沒玩什麼,旋轉木馬、咕咕飛車、還有超暈的"????"我忘記名子了

重點是摩天輪只有我跟琪薇上去

然後下一車的小學生真的有夠白目的

一直幹你娘

然後琪薇 就大罵 靠夭喔!! 快笑死我!!

然後雖然發了150的餐券,但對我跟琪薇來說

好少,我們就一直吃一直吃

然後看納豆在玩恐怖的遊樂設施,取笑他

真的有笑點

停在空中,打火機掉下來

往下滑時,納豆備零錢打到  超好笑

然後集合的時候跟乃興合照

他真的好好笑

我猜不透他要什麼動作耶!!喔對!!還有聲效耶!例如"ㄨㄚˊ""ㄧㄝˊ""ㄛˊ"之類的

然後 跟巧玉他們還有達達玩"千年老樹幹" 好好笑 書的大冒險

最後那次 達達要跟路人自拍 有照片 好搞笑 要親親耶!!

車上~

看影片 長江7號 還不錯看 後面我們哭了 真感性

然後是差不多快到新竹的時候

達達開始講這些天的事

然後,大家也開始講感言

結果是 一堆人都哭了!!

好難過

就這樣回台北了。。。。















ps    畢旅的玉萍人超好,一直請我們吃東西耶


         達達人超好,超好笑







-----就這樣四天三夜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