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社團,好不團結

上次說要去老師的展覽來是什麼的

問到最後只有我跟兔子可以去(雖然最後大家都沒去。。痾)

今天問要幫忙鬼屋佈置的就問好久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認真不想請公假(吳宣瑾例外)

但是。。。還是覺得很煩燥





另外,我那重要的發票

我終於找到了,都快哭了。。。






還有,

我要念書

但是又沒動力。。。好累好累

整天都在發呆

之前的我,哪去啦?






希望能維持上上次的水準

上次的。。。是個污點!!!是恥辱!!





我抱怨完了







這週

要去唸書啦!!。。。

游立毛,你到底要不要broken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