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我完全不敢對答案呢。

直接等成績單

好刺激。。。。。哈哈哈

國文作文 逆境

很好

我沒碰過!!

英文作文

爆炸啦----

話說 還真的給公民老師 猜題猜對一兩題

也還好我有聽課。。。。哇哈哈

自然。整個大放棄 化學物裡 離我遠遠的












第二天考完

吃蛋糕吃到飽。。。。熱量來源

但是 我覺得不錯吃

還有從一開始吃到結束都在 鬼故事

總感覺附近涼涼涼。。。。。ㄛ 天啊

還有我跟魚丸 誤把一個校園鬼故事 當真了

就是

有一天 有一個人晚上在晚自習?(好像是吧) 然後他們

學校是"流動廁所",出來時發現自己是在樓上的男廁 。。。



然後我就問在搬動過程都沒感覺嗎?

魚丸竟然還附和我 對面的豬仔跟小月 恥笑我們的意思

感覺國文二級分!!!哈哈哈





然後我要謝謝小月的 護手霜 他很好用 (雖然你說我太現實 恩 是有點)

面膜 我媽拿去用了。。。。

豬仔的 眼線筆 你很脫線 真的....你沒有撕掉價錢

我三條線。。。

以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