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這日期好像有點久遠

因為我懶了....




考完試的這天。恩 好開心~!!

LacUs(這樣拼對嗎??)

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雖然地點離我家算近

東西也沒說難吃到哪去 但就是不會去了

謝師宴 巧玉謝謝妳 讓我看到

好久之前就聽你說的光碟。恩~~一年了吧?!

過程大爆笑。

一堆奇奇怪怪的照片都出來了

也因此被隔壁桌的罵。。。我真的  咳咳咳咳

體育老師還無故的被罵 是怎樣???





不過請到許儷娟老師 還有國文老師 跟生科老師 人來的多吧

很尷尬的是班導做我隔壁 英文老師做我對面。。。這叫我怎麼辦

||| 都無言了啦~~~

我們是主桌 老師狂點菜 吃都吃不完






因為最後聽到的那些事 我不開心 但是 謝師宴很棒~~~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