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畢典 真的不錯 哈哈

復興航空 機票 還有畢冊的包裹

一氣呵成 (是這樣用嗎><|||)

比起國中真的好上太多倍

前面的逃生宣導 還是什麼的

我快笑死!!超白癡~

我笑到流目油 芮竹的手臂好可憐 我為它哀悼

可以到這裡看 是巧玉錄的
班導的話 尖叫?!

319好友默契 停止!!

字好模糊 我在想要不要重新上字幕
我以為我不會哭。

可是怎麼那麼感性??

淚用噴的!!狂掉



最後班導出狠招。。。。

前面都哭慘了 


一一下來抱。。。喔天

我的淚才剛止住 又哭了



我覺得我在319好幸運 。。。
身為其中的一員好榮幸~~








ps 我搶到餅乾了。。。。
也就是說後面的班 沒有了 我們都拔完了
空空如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