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是該了...











望著車票有股想哭的衝動



認識新朋友很開心



宿舍冷氣該開的時候不開 我都要熱死
該關的時候又不關 穿的大外套 很蠢



宿舍熱水器很情緒化
前天的冷水洗到我都要感冒
昨天的熱水燙到
我都紅腫了....
珊珊說他的屁屁還被燙到
雖然它是太陽能 很環保
但請不要這麼情緒化好嗎?



系烤 只能說 我再裝淑女  哈哈哈
其實我沒吃飽~!!
我們的爸爸。。。。咍
但是我們的媽 人很好的



夜唱 好迅速 
12個人就這樣
晚上騎車好冷 
但是路上沒車騎的很開心
我想喝酒 但不能喝 好討厭
回去學校宿舍大門竟然還沒開 只好看星星
等到開了 還被5隻校狗跟
雖然我知道他們很乖 但是我還是會怕好嗎



台南市區行
跟小美買了好多東西 
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



在寢室拉筋
我劈腿
小安好強
腰超軟 
下次要拉筋請找林宜靜好嗎



恩~其實有很多蠢事  但是我都忘了...


以上




我下次一定要吃遍台南市!!!!!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