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要去學校領成績單

要出捷運站時整個恍神到不行

我去嗶那個叉叉,想說怎麼嗶不出去 是壞了喔?!

結果,......應該沒有認識的人吧?

吼~整個超蠢




領完成績單 過了好久才知道  我ALL PASS?!
哈~我還以為我又要補考了咧。。。




然後因為沒吃早餐 所以我們去麥當勞 吃有氧早餐 就這樣
坐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去哪 熱。。。。
最後 在我恍神中 不知不覺 就決定 去蓮家



看了
"Linda Linda Linda"說真的 我看不懂開頭
結尾 我很錯愕 但不算難看 音樂也不錯

"40處男"有點A 但是我覺得很好笑 
結尾一樣錯愕 跳舞,好噁 一堆肥油




然後大概這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