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嗨 的一天啊

下午1:30 出發

跟媽媽 哥哥 哥哥的女朋友 一起

騎單車

然後,你知道我們期多遠嗎?

從我家(你知道是在台北市的鄉下地方)

一路騎騎騎 騎到西門町耶!!

來回要12公里吧!!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話說這不是第一次

小小小時候有騎過一次,那時候好累唷

應該是因為腿短

要踩比較多下輪子才跑的遠

又或許是

我跟表哥表弟白痴

比誰騎的快

結果半路較累癱了。






回程還撿到一隻"巴西烏龜" 只是我忘記他的下場了

好像在我在跟表哥比賽時 從我前面的小籃子

飛奔而出 在空中呈現完美的弧度~

重點是!!!!!

他完全沒事。。。。。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