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真的超幸運

一次就過...(是在炫耀的意思....XD)

我哥說是狗屎運

7秒第一次真的很糗

車子還給我熄火

我整個嚇死....好尷尬

結果是鑰匙沒插好~!!!

第二次7秒也是 很賽的過了

最後剩不到一點的距離還有2 3秒吧

來個煞車彎來彎去              7秒奇蹟似的過了.....呼呼~

結果接下來還真順暢!!!







我爸還不看好我    嘖!!!

我一次就過嚇壞他了!!!  還不相信我  叫我拿駕照給他看....

嘖嘖~~~

哈哈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