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是依小月家



中午我很神奇的沒遲到。

本來是要幫品嫚拿她心愛的"SS501"專輯的

結果"腦殘寶寶跑來跑去

忘記帶單子(那我們約那麼早幹麻 ?!)

所以就直接去永春

買了我喝第三種口味的汽水(還是覺得檸檬汽水像是荔枝汽水)

去了小月家

月媽很好心的幫我們準備好所有的壽喜燒的材料

但是他們全家都跑出去"避難"了 痾。。。

東西很好吃 但是我最後失誤。。。好鹹  (但我煮菜很強!!哈哈哈)

酒還是很好喝 召璇臉好紅 書芸好酒量 


決戰UNO

召璇奇蹟似的不敗  話說上回輸太多

最後玩到沒有可以拿出來的...我們真的很強

最後一戰 

三個人很團結的讓柯召璇陷入困境



腦殘寶寶你還是被擊倒了...哈哈哈





下一站:召璇家  改時間我又忘記 白沙灣又是何時?我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