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新生訓練就住過幾天...

但現在不一樣...我要一直住在這

但是也好啦....




喔~每天都要6點多起床!!!

跟上高中沒兩樣

喔~每天都要早起掃地

跟上小學沒兩樣

喔~星期二課好多

好累....    但還好沒有一天是超過五點的!!!

喔~我體驗到宿舍的蓮蓬頭會忽冷忽熱!!!

喔~宿舍冷氣好冷  不知道是我太虛還是怎樣







昨天跟我的室友坐在床上一起用我的大螢幕看"我們結婚了"    超好笑

逃生演練很沒點




為什麼我到大學更智障咧





我星期六到宿舍 我就把鑰匙插在門上耶!!!完全沒知覺

過了30分左右 還是惠芬幫我拿進來的....嘖嘖

然後昨天要去洗澡...我一直在找我的睡衣

找了15分鐘左右

才發現她穿在我身上!!!

喔喔~~~~好尷尬!!好丟臉.....


就這樣吧





終於今天有網路了


中午很興奮的應門 結果不能用!!!!

到下午才打電話跟我們說好了....怎麼那麼不幸  都申請好幾天了


恩~~!!!!





哈哈@@

明天要抽直屬...分舞台劇工作!!!YAYA



社團我煩惱  要哪個好....


英文老師是外籍老師

而且它還滿帥的

我不會翹課...



恩~



壓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