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 . 你 的 名 字 :  林大雄
2 . 你 的 生 日 :  1/18
3 . 最 想 完 成 什 麼 :  認識某某某
4 . 喜 歡 的 人 的 名 字 : 認識我的都知道
5.有 沒 有 交 過 男 朋 友 / 女 朋 友 :  恩~有吧
6 . 生 日 想 收 到 什 麼 禮 物 : 史努比
7 . 近 期 最 開 心 的 是 : 坐公車遇到他
8 . 近 期 壓 力 大 的 是 :  數學不及格
9 . 未 來 想 從 事 什 麼 :  不知道
1 0 .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 廢話 不然會犯花痴嗎
1 1 . 同 學 會 要 找 之 前 的 老 師 嗎 :  誒~好問題 看情況
1 2 . 跟 誰 出 去 最 幸 福 :  把拔 (他會幫我付所有的錢)
1 3 . 你 的 2 個 好 友 吵 架 了 . . . 你 怎 麼 辦 :  勸架˙˙˙˙
1 4 . 跟 情 人 出 去 會 去 哪 :都可以
1 5 . 聖 誕 節 要 幹 嘛 : 吃火雞大餐
1 6 . 最 想 跟 誰 過 聖 誕 節 : 朋友
1 7 . 有 沒 有 起 床 氣 : 有
1 8 . 有 幾 個 兄 弟 姊 妹 : 2個
1 9 .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女 生 唱 的 ] : beautiful love
2 0 .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男 生 唱 的 ] : 我可以
2 1 . 喜 歡 什 麼 顏 色 :紫色
2 2 . 上 廁 所 會 先 沖 水 還 是 擦 屁 屁 : 幹麻這樣問--我很害羞
2 3 . 愛 不 愛 我 : 愛
2 4 . 每 天 最 想 做 的 事 是 什 麼 : 吃
2 5 . 會 不 會 表 演 吞 著 金 魚 後 空 翻 過 火 圈 : 不會 因為我不會
2 6 . 做 過 最 蠢 的 事 情 是 :  想到跟你講
2 7 . 喜 歡 看 什 麼 偶 像 劇 : 都愛
2 8 . 最 喜 歡 什 麼 地 方 : 我家 
2 9 . 最 想 和 現 在 的 他 / 她 { 女 / 男 友 } 說 些 什 麼 : 你是白痴嗎?
3 0 . 想 不 想 和 上 段 戀 情 複 合 :  !!!!不想!!!!
3 1 . 你 喜 歡 她 / 他 哪 點 : 帥※有親和力
3 2 . 怕 不 怕 分 手 : 其實       還好
3 3 . 分 手 後 還 可 不 可 以 當 朋 友 : 不行
3 4 . 還 有 喜 歡 著 以 前 的 他 / 她 嗎 : 沒有
3 5 . 近 期 看 的 電 影 是 : 忘了
3 6 . 喜 歡 的 藝 人 : 蔡旻佑
3 7 . 最 近 最 衰 的 事 : 天天都很衰
3 8 . 最 愛 看 的 電 影 : 波特萊爾的冒險/柯南系列
3 9 . 最 喜 歡 星 期 幾 : 星期五(放假放假)
4 0 . 如 果 世 界 未 日 到 了 , 最 後 只 能 對 一 個 人 說 話 , 會 是 誰 : 上帝
4 1 . 你 想 跟 誰 發 生 一 夜 情 :撲撲撲
4 2 . 做 過 最 讓 你 臉 紅 心 跳 害 羞 的 事 : 站在他旁邊
4 3 . 對 方 該 怎 麼 做 才 能 使 你 開 心 : 看情形
4 4 . 最 近 說 過 的 謊 : 我愛你
4 5 . 你 做 過 最 心 虛 的 事 :  沒有一件事情不心虛
4 6 . 會 想 理 光 頭 嗎 :  有點  應該很適合我吧  騙你的
4 7 . 最 近 有 特 別 想 做 什 麼 事 嗎 :吃  
4 8 . 是 誰 點 名 你 的 :  小不點
4 9 . 你 幸 福 嗎 :  幸福
5 0 . 第 一 次 見 面 對 我 的 感 覺 :  很小一隻 很可愛
5 1 . 想 要 去 哪 顆 星 球 : 火星
5 2 . 覺 得 最 幸 福 的 一 件 事 : 吃喝拉撒睡
5 3 . 如 果 你 被 詛 咒 , 一 輩 子 猜 拳 都 會 輸 , 而 且 成 真 了 , 你 會 如 何 : 不用詛咒就成真了 饒了我吧
5 4 . 寫 完 之 後 你 覺 得 幸 福 嗎 :  不幸福  手痠了
5 5 . 睡 飽 好 還 是 吃 飽 好 :   吃飽好
5 6 . 海 綿 寶 寶 可 不 可 愛 :  還好  他很白痴
5 7 . 保 時 捷 跟 藍 寶 基 尼 你 會 選 哪 一 台 :  保時捷 幹麻問我  我又沒錢買
5 8 . 該 不 該 停 止 點 名 了 :  fruit
5 9 . 壓 歲 錢 收 多 少 啊 : 秘密
6 0 . 你 覺 得 襪 子 的 味 道 如 何 :  噁
6 1 . 情 人 跟 老 公 / 老 婆 你 會 比 較 愛 誰 :  情人
6 2 . 覺 得 史 上 超 級 無 敵 爛 的分手理由是: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屁屁屁  分明就是另結新歡了 
6 3 . 你 大 便 順 嗎 :  哎呀
6 4 . 你 現 在 有 沒 有 跟 人 搞 曖 昧 :  有  哈哈
6 5 . 妳 / 你 離 上 次 單 身 的 日 子 有 多 久 ( 誠 實 點 ) :  3年前
6 6 . 你 大 便 完 後 要 擦 屁 股 時 是 由 下 往 上 擦 還 是 由 上 往 下 擦 :  你咧 你怎麼擦
6 7 . 一 個 人 的 時 候 , 要 怎 麼 辦 :  看電視睡覺玩電腦   吃吃吃
6 8 . 愛 不 愛 嘎 布 若 慈( 被 打 ) :  誰愛阿  你告訴我呀
6 9 . 偷 偷 喜 歡 著 一 個 人 的 感 覺 是 什 麼 : 就是這樣
7 0 . 相 不 相 信 承 諾 :  一切都是屁
7 1 . 鼻 屎 跟 大 便 你 喜 歡 哪 一 個 :  鼻屎  我都不喜歡
7 2 . 四 隻 忍 者 龜 裡 哪 一 隻 比 較 帥 :  紫葡萄
7 3 . 你 有 幾 個 老 爸 ( 屌 題 ) :  3個
7 4 . 愛 不 愛 林 高 :  他是誰
7 5 . 有 手 機 嗎 :屁話
7 6 . 今 天 天 氣 如 何 : OK
7 7 . 林 口 街 舞 社 屌 不 屌 啊 :  沒看過不知道
7 8 . 你 背 書 包 還 是 龜 殼 包 :  不是
7 9 . 你 相 信 『 緣 份 』 嗎 :  嗯嗯
8 0 . 我 是 怎 樣 的 一 個 人 :  這樣子的人
8 1 .可以回到過去 最想回到哪段過去?改變什麼事情 ?小學 跟他告白 (害羞) 
【*寫完了*】
*******************************************************
*** 點 點 名 :
1。林家妍
2。魚丸
3。鮑魚
4。扣扣
5。懶熊
6。老爸
7。阿姨
8。孟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