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六個人。
我是好人!真的

2.姓什麼。


3.你多大了。
16歲

4.職業。
學生一隻 阿不然咧?

5..興趣。
吃.睡覺.看帥哥

6.喜歡的異性。(依據H加註:爲了某些同學著想,此題同性亦可)
大家都知道咩!

7.有啥特長。
可以當徵信社的頭號員工

8.持有什麼。
持有皓皓後援會會員卡一張
一心後援會會員卡一張

9.煩惱。
全都煩...我的媽押?!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討厭的食物...很多 不想打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你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就跟你說我是好人了咩!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家妍唷! 很愛吃的動物...所以!!你說是什麼?

《再用食物比喩下》
199吃到飽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無色 透明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o la i la i a o o o (ing的歌忘記歌名)
因為我們跳過
《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想成為什麼》
成為...有擔當的副社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這個喔~

[提問]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哈哈哈 皓皓...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我喜歡 國中 總覺得好像寫過咧! 阿~~~~~百合點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