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新節目...YG自製的...

這是片段

李勝利 崔踏普 姜大成

北七北七 的玩那隻鴨的片段



先是勝利開頭
再來崔Top莫名奇妙的加入(那表情...XD)
之後托大成下水...咍 用大哥的威嚴!!
大成本來還在那推託的

TOP:私底下丟人的事都做了 螢幕上卻都我在做?!
大成:哪有!!!(接著又說)其實這是我的創意 但是我送給他(top)了
TOP:我也是為了逗弟弟們笑才做的
所以他本人也應該要做的 對吧

!!!!注意姜大成表情!!!!

大成:這才是元祖阿



痾~我鉅細靡遺的介紹了....BIGBANG 形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