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感謝的名單---

1.魚小丸 在1/10的時候就送我禮物了

雄:(太早了ㄅ~)丸:(不會阿!!因為下禮拜我會忘記阿)

2.豬仔仔 在1/17的考試當天送我禮物

豬:(明天是你生日吧?!)雄:(恩,對阿)豬:(這個送你~)

3.依小月 再1/17的時候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嗚呼呼~

4.詹智障 再1/17的時候回家的時候把禮物拿給我了....

原來你沒忘阿~~虧我跟你認識....不算久!! 不過## 哈~騙你的辣~你最好了!

謝囉~
5.貝貝 謝謝你傳簡訊給我喔~我收到了!!!超開心的...

6.15塊 痾~原來你也沒忘...起床的時候是被你嚇醒的! 你你你....我開心的咧!!
感謝以上諸位大得沒忘記我~林宜靜的生日

!!!!!!!!!!!!!!!!!!!!!!!!!!!!!!!!

感動到痛哭流涕@@
謝謝魚丸送我很實用的護脣膏
謝謝豬仔仔送我的史努比杯杯
謝謝詹智障送我史努比的相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