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補完陳立回家....

過天橋那裡的斑馬線...

因為近視很朦朧!!

又因為最近很怪<<

很愛恍神~

被兩位不知名人士挾持!!

猛然一看!!!SHOCK!!!

.
.
.
.
.
.
.
.
..
.
.
.

是~好久不見的婷萱跟小不點耶~~

他們拉了我往後走~~(我整個呈現被兩個拉著倒退走的姿勢)



好糗~~

嚇死我了~~

整個有"ㄉ一ㄡ"一下的fu~~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but

最後還是跟他們照了像~~留念?!

呵呵~~

回到家...

籃球快打完了啦!!!

台啤~~輸了

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