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好多人....

上次那個勉強只能算是聚會吧?!

這次18個人耶!!(超多的)

女生除了嵐嵐要上課還有李姤斐之外,全都到齊咧!(超shock)

而男生...好多人都沒了連絡方式,沒到...

---------------------------------------------

而我們去的那間店,的服務生...呵呵

彥婷先跟我說他很帥,沒多久小孟也小聲的跟我說他很帥(有默契?!)

可是...聲音不OK→你應該知道我看人除了看臉之外,是聽聲音啊!

---------------------------------------------

吃完飯後,男生就跑來女生這跟我們聊天...(依然幽默)

快把我笑死...屋頂好像快被我們掀起來了...ㄨˊ

然後幫三個人慶生(到現在我只知道其中一個是彥婷,其他兩個人??)

說著說著,又講到下次的同學會...

"烤肉"→誰提的?  我們好像烤很多次了吼?!

之後離開了店之後,討論下個行程 我說去夜市

小寶說:這麼多人?是要去砸店的嗎?

我:對吼!好吧!那去買珍珠奶茶吧!這應該算是行程吧?(我跟彥婷在吃飯時就想喝了)

彥婷:不是吧?

---------------------------------------------

然後聊著聊著就說明天去看電影吧!可是大家都要暑輔...好吧

他們說"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

我:有起承轉合嗎?(笑)

小寶:還前後呼應咧!

正諺:他開門見山...

就我跟彥婷蘇趴去看吧!

就這樣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