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也是一個禮拜之前的事了   齁~

我真的很懶得更新   

好吧 是正題

20號回國


沒買到權志龍是污點

(專輯封面是他的面具耶 還是立體的)

照相的小弟大哥人很好  還沿路幫我問哪裡有唱片行

結果 他好死死的關門了 整個好沮喪

品嫚說機場有唱片行  所以應該還可以買的到

但是隔天就整個很趕啊

人也太多

仁川機場分明就很大啊...怎麼也可以等那麼久

連免稅店都沒逛到....

第一天就東大門

根本不知道可以花多少錢 結果什麼都沒買

人蔘雞湯還滿符合台灣人口味

但是我討厭人蔘味

這次就很多老人行程 

青瓦台 雪嶽山  XX寺 .....

還要去人蔘專賣店 我聞到味道就想吐

護肝寶?!

春川明洞 逛的時間好少 東大門也是

下次一定要自由行....




再飯店裡看了一集wild bunny超好笑 雖然看不懂 看到 11:45 結果隔天 03:50要起床

我根本沒睡  小月把我擠到床邊邊  超窄   還好我沒睡 部燃我們都會遲到

小月聽到moring call直接拿起來掛掉...

哈哈哈哈


大概就這樣吧


陳品嫚 我要去買權志龍的專輯...陪我

lollipop綠色那知我要買  我們一起存錢  就怕台灣不出那一款!!!!!!!


朋友...記得來台南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