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十幾個人要去吃火鍋的說...

結果才發下我那天要補習~

打給魚丸-跟他角要怎麼去然後過沒多久

草莓叫打給我說狗狗要補習,不能去

我說我也要補習,不能去

之後魚丸傳簡訊給我說他不要去了....

又打給小游跟草莓

知道有滿多人不去之後他們也不去了...

隔天....

豬仔傳簡訊給我說他要去土城!!

不能去了...依小月跟蓮也不能去了

打電話給家妍...

因為他重感冒

所以也不去了...

哇~哇~哇~

苦笑....

下次很難約了八!

大家刀超忙的....我也是

呼呼呼~

有機會在看看囉~~

超想吃的....

補習補習...煩ㄟ
arrow
arrow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