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項
物理的銜接教材(全)
第二項
物理的講義又辦不完
第三項
物理心得一簽字
第四項
明天過後心得六百到一千字
第五項
科學怪人(英文版)+學習單一張
第六項
英文習作第一課
第七項
國文文言文(全)
第八項
歷史習作第四章完
第九項
空中英文+學習單
第十項
MY WINTER VACATION(用A4)
第十一項
數學B4四面幾乎都是函數!~我不會

這麼多多多多多(還不加補習班的作文ㄟ)

說到物理心得~~天殺的 有夠難寫 要怎嚜掰壓??

說到明天過後~~影片ㄘㄘ~我沒看 評映象!!亂掰的~

MY WINTER VACATION~~我寒假裡的第三篇英文作文

數學~幾乎都是函數!~我不會




PS謝謝怡君老師還特地幫我借DVD~雖然最後不能CO不過竟然沒忘記我!! 開心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